close

全台最好吃的燒肉。屋馬燒肉町

食材:★★★★☆  服務:★★★★☆  裝潢:★★★☆☆ (附停車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級厲害的燒肉
肉食動物們一定要吃!

我來這間屋馬公益店已經第8次
沒經過多次考驗,是不會推薦的喔(嚴格)

新子本人非常注重品質
我覺得肉的等級跟價格平衡,才是正確的CP值算法

屋馬每個套餐我都吃過
特別推薦2180的雙人全牛套餐
這套餐CP值最高!
大家可別看價格這麼高就卻步,沒吃過可是會後悔的


屋馬招牌雞湯
屋馬有個非常大的缺點
「超級難訂位」
電話都要打個好幾通才會接通
之前新子也反應好多次
每次都是官方回答
希望他們能真的改進...


已訂位的朋友們
到現場還是無法立刻就座

需要再耐心等待人員帶位喔!
大概需要等約5~10分鐘
這段期間會先給你杯雞湯墊墊胃

新子第一次沒訂位就跑去
等了2個小時多


後面就堅持訂位才去
人多時他們還不會讓你在現場等

屋馬燒肉町價格
2180套餐內容如上
白飯部分可附費升級城海鮮粥

但新子很愛鮮甜肉汁伴在白飯上
所以從來都沒升級過
有吃海鮮粥的朋友們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口味

屋馬主廚沙拉(凱薩)
新子真的非常愛屋馬的主廚沙拉
菜很新鮮以外,又不會太濕
整個很容易吃上癮

建議大家沙拉先吃一盤就好
因為後面的肉會非常飽

(沙拉吃不完可以外帶,回家當宵夜也不罪惡唷!)


另外,南瓜泥跟泡菜也非常好吃
泡菜不會太辣,也不會很嗆,味道很濃,跟燒肉超搭的
南瓜泥則超級解膩,新子特愛

右邊那藍是包肉用的生菜
不夠還可以跟服務生要喔!

超人氣燒肉三層架
好戲上場
牛肉們全上來吧!

屋馬安格斯韓風牛小排

屋馬安格斯韓風牛小排

(與附餐洋蔥一起吃,味到更濃郁銷魂)

吃起來比較有嚼盡,油花分布均勻
本身肉沒很厚,建議大家別烤太久
「吃多少烤多少」是維持肉品好吃的秘訣喔!

屋馬安格斯牛小排(薄)

屋馬安格斯牛小排【薄】

這盤是我最愛的一盤
肉質又嫩又新鮮,稍微翻烤幾秒中最適合
別看他很薄!肉汁會邊烤邊滴,超級香的
搭配屋馬燒肉醬根本是無敵

絕對必吃這盤!!!
很會烤肉的柴先生
我家肉食動物柴先生超級會烤肉
建議大家轉小火烤最好
不容易焦以外,油花也會烤的比較均勻唷

屋馬安格斯貝身小牛排
屋馬安格斯貝身小牛排(後) & 和牛牛舌(前)

貝身小牛排真的超級厲害
口感扎實濃郁,保證上癮


新子到屋馬才第一次吃牛舌
說實在,我跟柴先生都不喜歡牛舌的味道
(純粹不喜歡牛舌,跟屋馬無關喔)

所以之後我們都把和牛牛舌換掉
換成貝身小牛排4塊

愛吃牛舌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店員說這是整個套餐最精滑的

屋馬蔥拌牛舌%26;安格斯牛小排(厚)
屋馬蔥拌牛舌(左前) & 安格斯牛小排【厚】(後) 

屋馬蔥拌牛舌我跟柴先生就很能接受
因為涼拌處理的很好
覺得牛舌味沒那麼重了
推推

安格斯牛小排【厚】超級銷魂

很明顯那肉的味道非常濃郁,非同小可的等級
放在2180套餐裡整個CP值超高!

屋馬蝦品與干貝
蝦品 & 干貝
新子真的非常愛屋馬的干貝
超級鮮甜以外,烤至約1分鐘時最好吃
因為屋馬干貝本身就是可生吃的等級

可生吃的等級
可生吃的等級
可生吃的等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建議考到全熟,會乾乾的,味道大打折

新子小技巧 干貝裡先加點雞湯在烤,會讓干貝更嫩以外,干貝雞湯超鮮甜的唷

剝蝦的貼心柴先生
讓我家可愛的柴先生,為大家揭開蝦殼底下的秘密吧
屋馬蝦子肥美扎實.jpg
蝦子不算特別大隻
但蝦肉真的非常扎實

等級很明顯跟一般的草蝦有天壤之別
味道非常鮮,火喉掌握真的非常重要,千萬別烤太久,肉質會打折喔

烤蝦高手絕招
我家柴先生平長就很愛釣蝦
烤蝦可說是達人等級
建議大家可以先從站著開始烤
專家才知道的手法

哈根達斯Häagen-Dazs冰淇淋
甜點有Häagen-Dazs跟銀耳蓮子湯可以選擇
我家柴先生叫我把蓋子帶回家
我問「為什麼要帶垃圾回家?」
他說「那大小當杯墊剛好呀~」
居然意外發現了Häagen-Dazs杯蓋新功能!!!

另外
我非常愛他們的銀耳蓮子湯
但因為這次沒點,所以沒圖可以分享

可以免費續碗喔!!
(之後再去時我再來補圖)

屋馬壽星獨享彩粉板
慶生我真的很推屋馬
當月壽星都會贈送「彩繪板+冰淇淋+特調」
當日壽星有折扣優惠喔
他們還會問你要不要唱歌,非常熱情又貼心!

屋馬冰淇淋(壽星獨享)
雖然味道不像Häagen-Dazs那麼好
感覺是屋馬自製的,口感綿密
淋上焦糖味道大加分,且不會很甜喔!
(新子我真的非常怕甜)

屋馬特調(壽星獨享)
他們特調真的超級厲害
味道很像蔓越莓,讓人難以忘記

可惡的柴先生,明明說好只喝一口的
結果...

屋馬特調(壽星獨享)
我下次再相信他,我就改姓豬!
屋馬2180雙人餐帳單
加上服務費共2398
雖然真的算高價位
慶生的話真的可以吃看看
當日壽星還有折扣,很值得喔!


屋馬燒肉町(公益店)
電話:04-23013000
營業時間:AM11:00~PM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403號, No. 111

arrow
arrow

    新子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