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絲葵.jpg
食材:★★★★★  服務:★★★☆☆  裝潢:★★★☆☆ (代客泊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高檔的牛排
擁有「牛排界的LV」美稱的茹絲葵牛排餐廳

說到頂級牛排或是高檔牛排,十個人有九個一定都回答是茹絲葵
但這麼高價位的牛排,真的有這個價值嗎?


新子特別趁柴先生生日來幫大家解答!
(其實是自己想吃)

新子吃的這間是台中店
當時忙著享受上流社會的感覺
竟然忘了拍一下內部裝潢跟外觀了...

希望之後我家柴先生還會帶我來
再補圖片給大家看

其實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因為被前面的公園擋住了
附近蠻難停車的,可以請他們代客泊車會很方便喔
(當然,錢包要厚一點)

2016茹絲葵菜單.jpg
( 這是2016年4月茹絲葵的菜單 )

新子有看到有很多文章都關於點餐功略

老實說,牛排真的不大!
雖然說服務生會很貼心幫你分肉
但量還是那些,只是對切而已
對於我家柴先生的食量,吃一片也不會飽
柴先生吃完還去買了鹹酥雞


兩個女生還可以
一男一女就建議分開點吧
省這點錢也不會變郭台銘的

所以今天新子點的都是自己想吃的
沒依照功略點囉

基於可能是這輩子來的最後一次,當然要吃最想吃的
奶油餐包 %26; 氣泡酒.jpg
手工奶油餐包 & 氣泡酒

新子老實說
餐包很普通
跟之前在香港迪士尼酒店,叫的客房服務附的餐包一樣

開胃氣泡酒還不錯
酒精濃度非常低,小酌幾口挺有味道的

南瓜龍蝦濃湯.jpg
今日湯(南瓜濃湯)+20元升級龍蝦

茹絲葵的濃湯總是讓我沒齒難忘
之前與家人一起來時還很小
還記得當時我都只喝湯
牛排只吃兩口就不要了
服務生很緊張的一直問我問題在哪
我:「喝湯喝飽了」

我媽當時一直想逼我吃完
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反常
我媽平常都跟我說:「女孩子吃飽就好,不要多吃,不然會胖到瘦不下來!」

現在花自己的錢來吃
才發現原來茹絲葵這麼貴!!

(小女不識貨,居然來這麼高擋的地方喝湯喝到飽,媽我對不起妳)
美國頂級肋眼(5分).jpg

美國頂級肋眼

這道是柴先生點的,他習慣吃五分
(服務生有提醒點5分的話,可能會是5~7分,因為會受盤子熱度影響!)


很明顯的,真的不大塊吧!
美國頂級肋眼(5分)厚度.jpg

厚度適中,不像市面上的都在比厚度
口感跟肉質優秀的無法言語
外層口感稍微扎實,內層軟嫩,原味香醇
品質與價格是平衡的
果然是用高擋的肋眼

美國頂級肋眼(5分)切面.jpg
其實油花蠻多的
但完全不會趕到油膩或反胃
也不會覺得吃得很膩
主廚火侯控制的剛剛好
完全是超完美的作品

打到這裡
新子好想再去吃一次阿~~~~~
再存個兩年吧

各位請等等我,到時一定拍更多圖來分享

焗烤白洋菇.jpg
焗烤白洋菇

這道是新子我點的
因為那天我肚子不舒服
所以只能吃些清淡的

柴先生一開始還笑我說點這個哪會好吃
結果還幫我吃了半盤,嘿嘿~


不得不說,這菇真的太好吃了
明明菇類是很普通的東西
竟然能做到如此不同,像在吃牛排一樣
鮮甜又夠味,香氣濃郁,口感滑嫩

蔬時的頂級享宴
新子大推
不吃肉的朋友們很適合
雖然原料不是用肉,但CP值真的不低
完全是在吃主廚實力的

洋蔥圈.jpg

洋蔥圈

這道我想應該無人不知吧~

茹絲葵超級招牌 - 必點美食
整顆新鮮大顆的洋蔥下去炸
表層酥脆,內層鮮甜微脆

新子還加點外帶回家
你們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焗筆管麵.jpg

焗筆管麵

這道好像是茹絲葵的新品
新子在網路上都沒找到這道的資料

大家的菜單好像都還沒更新
偏偏我沒有整本都拍
對不起你們大家


起司很厚,奶香味濃郁
要是有帶小朋友來,食量不大,愛義式料理的話,這道很適合!

而且價格非常平價
只要2百多

甜點(芒果).jpg
甜點(芒果冰)

新子我其實忘了這道的名子
但它的味道真的很難忘
濃厚的芒果味+碎冰
配上當季水果

給了這餐很棒的結尾

但是季節限定
甜點都是不固定的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甜點喔!


茹絲葵生日蛋糕.jpg
重頭戲來了
一間餐廳重不重視客人
其實看他們的生日活動企劃就知道

特地附上蠟燭這個舉動
讓我跟柴先生覺得非常暖心

茹絲葵壽星獨享.jpg
很多間餐廳都只是送甜點而已
用心誠度平平
茹絲葵重視這小細節真的很值得嘉獎

柴先生的生日禮物.jpg
這餐柴先生給了90分,非常高,甚至高過我送他的禮物了
真的是水準之上


如果荷包夠,這真的是很棒的慶生餐廳
多人的話不適合
茹絲葵是比較安靜有情調的餐廳
情侶比較適合喔


這餐總金額在5千初
大家可以依自己預算點餐
也可以詢問服務員建議唷

茹絲葵牛排餐廳
電話:04-23232872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01號

arrow
arrow

    新子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